欢迎光临辽宁信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现在位置:首页>关于我们>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多年以来,辽宁信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在稳就业、促发展方面,对区域经济以及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稳就业

通过招聘外包和就业推荐服务,增加了我省域内就业人员人口数量,吸引更多优秀的外来人员就业和创业。每年通过我司服务获得就业岗位的不少于千人。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对地区社会环境稳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二、促发展

我们有效地为企业提供合适需要的人才,帮助企业招才引智,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我们每年签订企业招聘服务客户不少于300家,推荐给企业的岗位候选人不少于3000名。同时又为那些需要工作的人员和有就业意向的人员提供合适的组织或企业就业。进而使得人力资源和劳动生产力在社会范围内得到合理配置。提高了区域整体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三、增效益

通过公司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降低了企业人力资源运营成本、提升内部管理效率、规范财务管理制度、有效降低用工风险、提升企业经营成效。